2018最快开奖历史记录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58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河北11选5杀号技巧: [转载] 新时代格言!哪位高人编的,有意思!看完心情大好~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7-13 11:00:2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2018最快开奖历史记录 www.hsc9i.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新时代老年人的格言:
1.
快乐不能让你大富大贵,
但可以让你活得精彩。
2.
快乐不能让你一身名牌,
但可以让你比同龄人更年轻。
3.
快乐不能让你天天燕窝鱼翅,
但可以让你远离疾病。
4.
快乐不能让你远离烦心事,
但可以让你简单幸福。
5.
快乐不一定能成就你的将来,
但却能让你享受现在。
6.
快乐不仅要有兴趣,
还要有坚持。
7.
快乐不能让你万寿无彊,
但确实让你长寿,
为了长寿坚持快乐吧!
——致新时代的老人们
(同意的顶起)
新时代老年人的号召:
30年代,
到延安去,到太行去,
到敌人的后方去!
40年代,
到辽沈去,到平津去,
到长江的对岸去!
50年代,
到农村去,到边疆去,
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!
60年代,
到山上去,到乡下去,
到贫下中农当中去!
70年代,
到城市去,到部队去,
到生活好的地方去!
80年代,
到大学去,到夜校去,
到能拿文凭的地方去!
90年代,
到外国去,
到不说国语的地方去!
00年代,
到私企去,到外企去,
到年薪百万的地方去!
10年代,
到政府去,到机关去,
到一辈子不失业的地方去!
20年代,
到绿洲去,到原生态去,
到没有毒素激素色素的地方去!
目前我的同学们是:
到孙子家去,到外孙家去,
到可以干活、花钱却不能吼的地方去!
哈哈……太精辟了!
新时代老年人的口号:
退了休,卸了担,
生活走向新阶段;
钱多少,莫细算,
身体健康就是赚;
别失落,顺自然,
恩怨是非全看淡;
所有烦,都驱散,
吃好这碗长寿面;
朋友圈,点点赞,
给点阳光就灿烂!
取笔墨,拿纸砚,
文房四宝摆上案;
静与动,常变换,
电视闲书适当看;
老姐妹,炫一炫,
广场跳舞比曲线;
扭秧歌,舞长扇,
练就一副好身段;
心情好,体魄健,
老来幸福金不换!
切个葱,剥个蒜,
帮着老伴做做饭;
早中晚,三餐饭,
多菜少肉常吃淡;
坏习惯,快改变,
别把医院当客栈;
对儿女,少埋怨,
遇事多把自己劝;
抬起头,向前看,
夕阳是道风景线!
不考勤,不上班,
天天都是星期天;
老友聚,撒个欢,
出门旅游转几圈;
世间事,难求全,
种好自家责任田;
不要燥,勿要烦,
简单快乐紧相连;
活一天,乐一天,
咱把暮年当童年!
不愁吃,不愁穿,
不求名利不求官;
养花鸟,兴趣添,
时令果蔬尝尝鲜;
到老年,体质变,
容易生病防在先;
讲养生,求平安,
相信科学不走偏;
窗外事,淡如烟,
千金难买老来欢;
葆青春,享天年,
健康幸福到永远!
新时代老年人的目标:
1.
六十老人比较小,
七十老人满街跑,
八十老人不算老,
九十老人随便找,
百岁老人精神好得不得了!
2.
微信要上,唱歌跳舞,
聚会吃喝,到处乱跑,
使劲得瑟!
久而久之你会惊奇地发现
——返老还童啦!
!
动动手指,快乐一辈子!

沙发
发表于 2018-7-13 11:14:38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高兴怎么活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老年币 +5 收起 理由
吴焱金 + 5 情真意切!

查看全部评分
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1:21:03 | 只看该作者
读书多了,内心才不会决堤
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件事,你想去的地方,你喜欢的人,你向往的事物,都和你有着很远的距离,原因是什么。
因为你和读书之间的距离,就是你和你喜欢的事物之间的距离。离读书越远,自己就越浅薄。
就算不是为了钱,那就是增长自己的见识,不一定能大富大贵,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。
我们都应该为自己谋一条后退的路,多一个方便的选择,去挥霍自己的青春??梢匀媚阌涤星看蟮钠?,去面对各种流言蜚语,会给你一个虚拟的世界,?;つ愦嗳醯某岚?,尽管是文字堆垒的城堡,但是会有安全感。
有过一段孤独的时间,每天早晨晚上,一个人在家面对四面白墙,捧着手机和电脑发呆,一度怀疑自己得了忧郁症。后来开始读书,一本书看了四五遍,再后来就养成了一种习惯,捧着书,就像捧着爱人的脸。
总之是为了更好的活着,活着赚钱,活着享受,我很俗,不为别的,只为自己。
俗人没什么不好,你的育儿指南不一定非要是高雅,不妨试试俗人回档,俗人不俗命,你可以拿给孩子看看,告诉他们,先懂俗,再懂雅。
我想要的未来,是看得到安全感
欢欢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分手了,她说,跟一个看不到未来的人在一起,感觉每天的生活的都像在走钢丝,颤颤巍巍的掉不下来,但是也走不到对岸。为了以后的幸福,长痛不如短痛,还是分开算了。
当时对于欢欢的分手,朋友中分成了两个阵营,一边说欢欢太现实,毕竟从大学就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,如今却败给了子虚乌有的安全感,说起来确实没有信服度。
还有支持欢欢的朋友说,女生喜欢一个人,就是想要嫁给一种安全感,如果白白浪费了女人最好的那几年,最后回想起来真的想给自己一巴掌。
欢欢和男朋友是一只脚踏进了婚礼殿堂,一只脚在门外徘徊。男朋友也有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,他们在一个城市工作了几年,在出租房内度过了热恋的那几年,体验到了蜗居、拮据、争吵和甜蜜。
你失眠,我恰好陪你一起醒着。
我们能遇见的,一定都有原因。所以每次遇到对的人,都像久别重逢。
所以兜兜转转,我们都在等能一起欣赏世界的那个人.
读书多了,内心才不会决堤
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件事,你想去的地方,你喜欢的人,你向往的事物,都和你有着很远的距离,原因是什么。
因为你和读书之间的距离,就是你和你喜欢的事物之间的距离。离读书越远,自己就越浅薄。
就算不是为了钱,那就是增长自己的见识,不一定能大富大贵,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。
我们都应该为自己谋一条后退的路,多一个方便的选择,去挥霍自己的青春??梢匀媚阌涤星看蟮钠?,去面对各种流言蜚语,会给你一个虚拟的世界,?;つ愦嗳醯某岚?,尽管是文字堆垒的城堡,但是会有安全感。
有过一段孤独的时间,每天早晨晚上,一个人在家面对四面白墙,捧着手机和电脑发呆,一度怀疑自己得了忧郁症。后来开始读书,一本书看了四五遍,再后来就养成了一种习惯,捧着书,就像捧着爱人的脸。
总之是为了更好的活着,活着赚钱,活着享受,我很俗,不为别的,只为自己。
俗人没什么不好,你的育儿指南不一定非要是高雅,不妨试试俗人回档,俗人不俗命,你可以拿给孩子看看,告诉他们,先懂俗,再懂雅。
读书多了,内心才不会决堤
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件事,你想去的地方,你喜欢的人,你向往的事物,都和你有着很远的距离,原因是什么。
因为你和读书之间的距离,就是你和你喜欢的事物之间的距离。离读书越远,自己就越浅薄。
就算不是为了钱,那就是增长自己的见识,不一定能大富大贵,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。
我们都应该为自己谋一条后退的路,多一个方便的选择,去挥霍自己的青春??梢匀媚阌涤星看蟮钠?,去面对各种流言蜚语,会给你一个虚拟的世界,?;つ愦嗳醯某岚?,尽管是文字堆垒的城堡,但是会有安全感。
有过一段孤独的时间,每天早晨晚上,一个人在家面对四面白墙,捧着手机和电脑发呆,一度怀疑自己得了忧郁症。后来开始读书,一本书看了四五遍,再后来就养成了一种习惯,捧着书,就像捧着爱人的脸。
总之是为了更好的活着,活着赚钱,活着享受,我很俗,不为别的,只为自己。
俗人没什么不好,你的育儿指南不一定非要是高雅,不妨试试俗人回档,俗人不俗命,你可以拿给孩子看看,告诉他们,先懂俗,再懂雅。
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1:22:10 | 只看该作者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联系方式|2018最快开奖历史记录 ( 鲁ICP备10208947号 ) 老年人之家一个专业的老年人大型在线交流社区论坛。

GMT+8, 2018-7-25 18:18 , Processed in 0.025378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2018最快开奖历史记录 返回列表
  • 【大家谈】文明新规,何来管得过宽一说 2018-11-27
  • 人民日报评论员观察:以全民健康托举全面小康 2018-11-15
  • 找准时机放作料 味道好还不影响营养! 2018-11-08
  • 郑良发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-10-20
  • 井冈山交警开展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工作 2018-10-20
  • 联播快讯:5月主要经济指标稳中向好 2018-10-07
  • 候选企业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-09-25
  • 新华时评:美逆潮流而动,必将付出代价 2018-09-06
  • “常青藤爸爸”一年盈利5000万秘方:靠质量和流量 2018-08-30
  • 【改革印记——看中国发展】变迁印记,留下的是韵味现实 2018-08-17
  • 马克思的每个人全面而自由发展,是人的最高需求层次理论。 2018-08-17
  • 地铁3号线保税区站黑车多 运管部门开展整治行动 2018-08-16
  • 狗屁不通!知道你的貴村長姓啥嗎? 2018-08-16
  • 候选案例:善功夫营养爱心待餐公益项目 2018-08-10
  • 建设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光辉指引 ——《中国共产党章程(修正案)》诞生记 2018-08-10
  • 462| 439| 158| 222| 818| 483| 541| 356| 334| 149|